巾帼之乐,铁院之约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陕铁院召开“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为主题的妇女节趣味活动。临渭校区所有女教师参与活动。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陕铁院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一起分享蛋糕一起做活动,本次趣味活动分为呼啦圈,踢毽子,拔河,跳绳,踩气球。参与活动的教师们摩拳擦掌,全力比拼。

       呼啦圈活动中两位老师需要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一起在呼啦圈中翻动着呼啦圈向前进,展示了我校女教师在通力合作中不断向前。踢毽子活动中,老师们展示了自己优秀的技巧,毽子在空中不断的飞舞,展示了老师们向上的活力。跳绳活动中老师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强健了体魄,塑造了顽强的拼搏精神。


       踩气球活动中老师们互相踩破对方的气球,展示老师们的竞争精神,增强了老师们的活力,增进了老师们的友谊。拔河活动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集体拔河比赛,让现场气氛顿时“燃”了起来。每一次欢呼、每一次努力、无不彰显参赛老师的风采和团队的凝聚。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不仅增进了友谊,锻炼了体魄,还领到了学校准备的精美的礼品与美丽的花朵。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这次趣味活动中不仅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释放了压力,调节了身心,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事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集体的智慧,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