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组织了参观西安卓士博液压工程有限公司的活动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23

112日,铁道装备制造学院组织了一场参观西安卓士博液压工程有限公司的活动,本次活动由胡驰、马玉两位老师带队,企业代表郑建军经理和李娜科长担任指导,18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运作,拓宽学生视野。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企业的运营模式、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企业代表耐心解答,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核心业务、技术创新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历史、文化、生产流程等,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亲身感受到了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


此次参观的企业,主要从事各类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为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互动,通过实地考察和亲身体验,了解了企业的实际运作情况,为将来的就业或创业提供了有益参考。同时,也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