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122日上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副院长陈永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院长南黄河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取得成绩的方面表示认可和祝贺,对于没有取得突破的方面进行了认真复盘,并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力求学院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南院长对假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梳理,研究和确定了今年学院的工作方案,提出了工作方向,强调了工作要求。



  会上,陈永峰副院长对上一年“双高”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的通报和梳理,并对本周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陈院长根据学校发展新思路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面建设“四大工程”——青年教师技能提升工程、带头人培育工程、技能大师带动示范工程、学工队伍职业能力提升工程。陈院长对学院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科学分解、合理分配,并提出激励计划,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工作,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会上,实践教学科科长左维琦对顶岗实习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重点要求了对在校外实习学生的管理、实训室的利用和管理、实训教学平台的注意事项。随后,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万仁远对最新的教务文件进行了宣读,并对招生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渭锋对寒假留校及参加培训学生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安全进行了安排,要求指导老师要热心关爱学生。刘书记对学院寒假期间实训室的水电暖安全提出了排查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学院人员财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