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举行第十届英华杯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四大行动”之班风学风建设,增强学习氛围,提高班级凝聚力,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2月13日,铁道装备制造学院于临渭校区报告厅举行第十届英华杯团支部风采大赛,学生处副处长黄阿岗老师,校团委杨欢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参加比赛的共有22支团支部代表队,经过综合评比,共有6支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本届英华杯分为团支部风采展示,团学知识竞赛,支部才艺大比拼三个环节。通过三个环节的精彩展示,各支部用精心准备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团支部的精神风貌与工作规划;激烈的团学知识竞答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在接下来的支部才艺展示中,各支部紧紧围绕歌颂党和祖国,并用多种表演形式展现出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的比拼和精彩的才艺表演后,主持人宣读最终比赛结果,由黄阿岗老师,刘渭锋书记,杨欢老师分别为获奖团支部颁奖。    

  本次活动通过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暨竞赛活动,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营造文明、健康、融洽、和谐的团组织文化,增强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选拔、培养一批有奉献精神、有担当意识的共青团员,为我校团支部建设工作营造氛围、打好基础。

  党总支书记刘渭锋总结讲话,首先对本次“英华杯”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团支部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予以肯定。他强调,“四大行动”以来,装备学院不断推进文明修身提升行动和班风学风建设行动相关内容,今天各支部精彩的风采展示,表明各支部、各班级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他希望,以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为契机,各支部能够在比赛中学习、汲取其他团支部的成功经验,带动更多同学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展现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