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家级焊接技能大师叱培洲携工作室部分科技成果参加陕西省第七届职工科技节成果总结大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7

  11月16日,陕西省第七届职工科技节成果总结大会于在陕西工人疗养院召开,我院国家级焊接技能大师叱培洲携工作室部分科技成果参加会议,本届职工科技节汇聚了1000余项创新项目,上万名优秀职工参与活动。

  大会宣布了多项表彰决定,我院叱培洲技能大师工作室被陕西省总工会命名为“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并授牌,叱培洲大师主持项目《手工焊接灭弧焊法》被命名为陕西省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工作室成员杨军老师主持项目《生活饮用水输送用双金属复合管材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获得陕西省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奖。

  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展上,叱培洲为陕西省总工会主席李晓英、副主席王军、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樊树森、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等相关领导介绍了工作室科研创新、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传技带徒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室带来的《建党一百年》和《独具匠心》等焊接工艺作品进行了讲解,李晓英主席对工作室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工作室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