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3


6月28日上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综合办公室主任薛振华、实践教学科科长左维琦、毕业班辅导员及23届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万仁远老师主持。

会上,薛振华主任解读了岗位实习办理通知并安排毕业生自我检查在校的学习任务完成情况,强调要认真填写顶岗实习和就业协议书、毕业生登记表及实习接授函。左维琦老师就习讯云平台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了实习中的具体任务、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考勤与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李强书记勉励同学们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换,找准自身位置,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在实习企业树立起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会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岗位实习、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正确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用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岗位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