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开展“用奋斗嘹亮青春底色,争做时代铁路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59



6月21日,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于临渭校区B300教室组织开展“用奋斗嘹亮青春底色,争做时代铁路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解疑答惑篇,活动由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川主持,支部邀请我院两名优秀校友2017级工程机械技术运用专业机械3173班党创杰(就职于西铁局新丰机务段),2019级机电一体化技术3193班邱奔(就职于北人印机,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进行个人求职心路历程分享,及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黄川老师解读活动背景和意义。时值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求职季开启,面对人生首次就业应聘和职业选择,2023届毕业生们要主动出击,不断拓展个人就业方向,增强自身就业能力。第二阶段,两位嘉宾分别分享个人求职历程和工作感悟,并对现场同学们的提问解疑答惑。第三阶段,黄川老师作总结发言,激励全体党员学生,珍惜当下,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成就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









活动历时两小时,通过解疑答惑、现身说法,使广大学生党员收获良多,对未来就业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