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学工办主任万仁远一行前往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交流对接2019级三二分段(五年制)学生返校事宜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38

  6月7日上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学工办主任万仁远一行前往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交流对接2019级三二分段(五年制)学生返校事宜,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主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卢仁虎、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胜武、学工部部长张卫东及相关班级班主任一行参与接待交流。

  首先,电子信息学校党委副书记肯定了陕铁院与他们学校的合作关系,表示他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把学生教育培养好,将他们的第一批学生送到陕铁院,能够很好的适应新的大学环境,很好的学习成长生活。接着,电子信息学校学工部部长与李强书记交流了学生管理经验,即将返校班级学生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各班的具体情况。最后,李强书记一行在班主任王广萍的带领下到实训教室看忘了学生,和学生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学生们表示都很期待八月底进入陕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