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70


5月27日中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工作 一支部在B400召开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万仁远主持,大会共计61人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会。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由屈沅武等15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同时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情况,并提出是否同意其入党的意见。组织委员樵锐代表支委会报告对申请人(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提出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接着经过党员充分讨论,11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由支部书记万仁远宣读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屈原武同志代表预备党员表态发言。

大会第二阶段审查讨论了王宁同志等17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每一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组织委员樵锐代表支委会报告对申请人(拟转正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经过支部党员充分讨论,11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书记万仁远同志宣读决议。接着由王宁同志代表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由宣誓代表屈沅武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党支部书记万仁远做了简单总结,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要珍惜中国共产党的荣光,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刻苦学习,严格自律,甘于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