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60


4月6日下午,装备党总支在S1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张学钢、纪委委员周安福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李强、南黄河、陈永峰三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指导意见,大家深刻剖析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张学钢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装备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高度重视,对照检查聚焦问题、要求学院班子成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对照检查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全面梳理、建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在真改实改中把班子建得更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