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扩招弹性制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2

 

12月2日下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在临渭校区A205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扩招弹性制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采用教师代表线下参会,学生代表线上参会的方式进行。装备学院院长南黄河、党总支书记李强、副院长陈永峰、综合办公室主任薛振华、实践教学科科长左维琦、学工办主任万仁远、代课老师、辅导员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南黄河院长听取了代课老师和学管老师的汇报。针对弹性班级的特殊性,南黄河院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位代课老师能够夯实教师主体责任,充分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教法,积极创造来校实操实训的机会。

会议第二阶段,来自19级和20级10余名学生代表纷纷进行发言。同学们对代课老师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且提出日常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最后对就业相关政策和顾虑也提出疑问。南黄河院长对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一一作出解答,李强书记也将学校就业政策做出解读,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出意见建议。

最后,南黄河院长对弹性班级同学们表示,虽然弹性班级采取线上授课,但是陕铁院的大门一直向同学们打开,希望同学们能常来校园看看,老师们也能常和同学们线下交流互动。本次座谈会,不仅是一次寻找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更增进了弹性班级师生的感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