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86

 

11月30日晚,陕铁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于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斌,萨马拉交通学院副院长郝付军莅临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装备学院学工办主任万仁远主持。

开班仪式第一项,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斌老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与考核方式,强调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育的重要性,避免形式主义 “真学、真信、真用”,实际解决自己为什么选择入党的问题。

萨马拉交通学院副院长郝付军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学习期间的纪律问题进行强调,并严格要求遵守学校纪律,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觉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参加各项培训活动,争做优秀学员。

  会议第二阶段,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老师主讲课程“入党基本程序和常用文书写法”,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的认识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熟悉入党基本流程,了解在成为发展对象后的各项工作注意事项,促使入党积极分子逐步树立服务和奉献等党性基本修养,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装备学院学工办主任万仁远主持



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斌



萨马拉交通学院副院长郝付军



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