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回顾辉煌 看铁路勇于追梦”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89


连绵阴雨终放晴,恰逢国庆展初心。2021年9月29日下午,机械党支部联合机电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赴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赵家小学开展题为“学四史回顾辉煌  看铁路勇于追梦”的特色党日活动。

第一篇章:观视频回顾党史,竞答互动争先恐后。在《从红船到巨轮》中感受风雨兼程建党之路,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领略建党百年的奋斗之路。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小朋友们热情满满,活动气氛持续高涨,支部党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

第二篇章:看铁路发展史,铸小小追梦心。在视频中小朋友从火车速度看中国发展,从铁路网领略锦绣山河!

第三篇章:户外强身健体,洋溢欢声笑语。支部党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足球、篮球、跳绳、毽子等体育用品,小朋友们玩儿的不亦乐乎。活动最后,小朋友们还为我们送上了自己做的手工作品,在小朋友的不舍中,笑容里,老师们感动满满,体会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