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31

9月7日下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于临渭校区S104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陈永峰主持,特邀马克思学院李崇智教授宣讲,装备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宣讲会期间,李教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随后,薛振华老师、左维琦老师带领学习“了解历史”。最后南黄河院长对宣讲会做了总结,倡导以宣讲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教学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学习宣传贯彻提供了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