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213


6月15日下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会。学习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装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本次学习会,薛振华主任带领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胡锦涛《在西柏坡学习考察时的讲话》内容,胡锦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牢记我国的基本国情和我们党的庄严使命,树立为党和人民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不渝地为最广大人民谋利益;要牢记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和肩负的历史责任,自觉在艰苦奋斗的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

学习会最后,各位老师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的分享。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各位老师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感悟和内在提升。同时,通过自身的党史学习,提高了对学生爱国爱党的引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