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度端午,献礼建党百年”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198


6月14日上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共度端午,献礼建党百年”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全体端午节留校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主持人口头提问,各组成员以抢答的方式回答问题,师生们热情参与,竞答环节紧张而欢乐;红色经典诵读环节,红色宣讲团成员深情朗诵红色经典故事,唤起了师生对我党峥嵘岁月的记忆;趣味活动比赛环节,师生接力搬西瓜,在老师和学生的相互配合之下将西瓜运到指定地点,大家你追我赶,活动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为留校过节的同学们赠送了解暑的西瓜和端午佳节的蜜粽。师生们共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文化生活,更是对我党即将到来的百年历史时刻,凝聚了全体师生爱党爱校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