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邀请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75

325日下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于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陕西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作宣讲,装备学院22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期间,由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所拥有的资源,成功拿到世界巨头“卡特彼勒”的中国代理权,还介绍了企业倡导的文化,人员培养的模式,对各项技术型人才的需求;随后通过互动环节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所擅长的领域,在工程机械制造业领域,引领着全球制造业的企业。随后通过企业介绍视频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介绍了同学们进入企业之后的待遇方面、工作方面和提升空间的信息,在场同学也纷纷提出自己不了解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进行解答,旨在实现自身价值和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方向。

通过本次宣讲会,向学生们提供了当今社会对不同行业的岗位信息,不同的就业渠道和本专业所能从事的工作,提高个人就业方面的规划能力,不断提升自己,为将来就业提供一个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