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学院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51

12月29日晚7点30分,铁道装备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新春文艺晚会”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举办。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副校长张学钢、学生处处长曹喜龙、教务处处长刘明学、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装备学院院长南黄河、装备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薛振华、装备学院学工办主任万仁远、装备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左维琦,各年级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本次大会全程线上直播。

活动期间,大会由张学钢副校长宣读学院教学表彰文件。南黄河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19-2020学年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奖励2019-2020学年院级“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李强书记宣读学业预警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在精彩的文艺节目所烘托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切实加强思想教育力度,构建高水平学风体系,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和动手能力,切实掌握专业技能,提高自身修养,提高就业竞争力。对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文/武千钧 文旭彬 郭劲松 图/景桃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