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第七届“英华杯”团支部风采大赛暨优秀团支部表彰大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89

   12月23日晚,铁道装备制造学院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第七届“英华杯”团支部风采大赛暨优秀团支部表彰大会。本次“英华杯”以“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为主题。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有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陈莎莎老师、团总支书记万仁远老师、副书记李可嘉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300余名学生参加。

   大赛期间,在经历了初赛和复赛之后,角逐出最后晋级的六个团支部,于现场进行支部讲解、知识竞答、才艺比拼三个比赛环节,讲解过程酣畅淋漓展示支部风采,知识竞答环节激烈精彩将比赛推向高潮,才艺比拼环节更是大放异彩让人眼前一亮,比赛环节也到此结束同时,为感谢各位观众的支持,特举行微信抽奖环节,抽取幸运观众领取奖励。由万仁远老师宣读学院表彰文件,通过量化考核制度,评选出自成立至今,成绩显著的优秀团支部。随后,为获奖团支部机电3203团支部、机电3204团支部、焊接3201团支部、机修3201团支部优秀团支部颁奖在经历精彩激烈的比拼之后,公布本次“英华杯”大赛获奖名单,获得一等奖的是机电320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的是机械3202团支部、机修3203团支部,获得三等奖的是焊接3201团支部、机电3202团支部、机电3203团支部,由莅临本次大赛的学院领导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的开展旨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增强支委团务知识学习,发挥服务团员学生的作用,带领团员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帮助学生团员更加深入的认识到新时代背景下团员青年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文/武千钧 文旭彬 郭劲松 图/王苗 马嗣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