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学院召开2020下半年接收学生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168

12月20日早上9点,铁道装备制造学院于临渭校区B200召开2020下半年接收学生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万仁远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强、组织委员黄川、入党介绍人及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共79人参会。

会议伊始,万远老师介绍参与会议的成员支部大会讨论了接收李帅帅等34名发展对象事宜每一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支委会严格审查了预备党员的情况,并对申请转正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万仁远同志宣读决议随后,刘超同学代表发展对象进行表态发言代红力同志代表预备党员表态发言。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总结讲话,李书记祝贺各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要求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最后号召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将铁院精神践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武千钧 /刘永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