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20

     12月17日晚7点30分,装备学院在B200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对团学干部包括新生班干部在内的70名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培训会伊始,李强书记从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工作作风、团队意识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有思考得去开展学生工作。要求学生干部要具有正确的角色定位,树立正确的大局观,加强自身素质教养,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不仅要达到作为学生会干部的成绩要求,而且要不断自我提升,做好本职工作。会中,还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守住道德底线,摒弃功利思维,律人首先律己,以榜样模范来带动其他同学。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让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不仅加强了学生干部能力的养成,而且更从思想根源上树立正确的观念,时刻谨记“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全力助推学院学生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文/文旭彬 图/刘永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