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篮球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86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铁道装备制造学院于1214日,在临渭校区B406教室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篮球赛颁奖仪式,学工办主任万仁远老师及所有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参会,来自20级共18名同学参赛。

    比赛伊始,小品《招聘》表演为比赛进行开场随后,各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评估、专业介绍、职业认知及计划制定等方面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职业规划。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最后,万仁远老师结合学生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要求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为篮球赛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而且锻炼了自我形象的树立、口才的提升,为就业能力增添了加分项,同时也燃烧起我院广大学子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高佳乐 图/景桃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