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技能大赛装备学院负责赛项决赛顺利完赛

发布者:梁骅旗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18

1126日,第十五届技能大赛装备学院负责赛项、“铁路大型养路机械D08-32捣固车运行操纵”、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电控液压系统的调试与故障诊断”决赛赛顺利完赛。前期“焊接技术”、“机械制图与3D建模”为预决赛统一举办赛项,至此,铁道装备制造学院负责赛项全部完赛。

焊接技术”、“铁路大型养路机械D08-32捣固车运行操纵”、“机械制图与3D建模”、“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电控液压系统的调试与故障诊断”赛项均为专业比赛项目,各位选手积极备赛,以出色的表现完成本次比赛。本次技能大赛各个赛项均邀请企业专家现场指导,学生比赛的同时了解企业相关要求,将要求融入到比赛当中,不仅提高了学生实践技能水平,同时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焊接技术赛项

铁路大型养路机械D08-32捣固车运行操纵

机械制图与3D建模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

电控液压系统的调试与故障诊断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