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寄忆”主题毕业典礼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管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75

一笔一划倾囊相授,一花一语难报师恩,一生一世感念铁院。7月9日上午,装备制造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为366名学子送别。

典礼上,全体师生观看毕业留念视频《寄忆》,学院领导老师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蓝田玉印章,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泽宇、教师代表郑美茹老师分别感言致辞,毕业誓言响彻耳畔,青春之音回荡心间。为铭记师生之情,感谢老师的栽培之恩,全体毕业生“献花行谢师礼”,全场毕业生向各位老师三鞠躬,用浓浓的仪式感庄重谢之。典礼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返校学生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间。同时,学院方面为毕业生们精心书写了一封家信《致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望大家用心去读。

直击毕业证领取现场,学生党员先锋为毕业生在学院指定地点发放毕业证,智慧团建工作人员在为大家转接团员档案资料,志愿者们为毕业生分发毕业证和印章。虽然天气炎热,但毕业生们的激情却胜过酷暑,师生相互寒暄,依依惜别,亲切的谈话中时不时的流露出浓浓不舍和感恩。

毕业是离别,也是起点,更是出发。在此请2020届毕业学子们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获取下一场胜利,在往后的人生谨记老师的教诲和期望,奋勇拼搏,建设四方,再创辉煌。愿2020届毕业学子鹏程万里,前程似锦,人生幸福,捷报频传! 再次感谢毕业班全体老师您们辛苦了!(文/文旭彬 图/翟强强)


毕业典礼现场

颁发毕业证书和印章

行谢师礼

党总支书记致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