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管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39

7月1日,我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力向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解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课,分别从“我是党员,我先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两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力结合武汉此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发生的感人故事、涌现的先进事迹,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建设工作等多个方面做了精彩分享,作为党员,要随时听从党的召唤,面对疫情,一是党员队伍要突出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展现政治担当;二是党员同志要时刻坚持领导、党员先上的先锋使命,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处处以身作则,争做群众的核心和中坚分子,时时成为密切联系群众的中介力量。

本次党课不仅内容充实,而且鼓舞人心,不仅是一堂丰盛的思想大餐,更是一堂精彩的思政课,本次党课从多个方面鼓励全体师生党员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时刻亮明党员身份,坚守初心、甘于奉献,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文/翟强强 海耀杰 图/常恒宇)

支部书记王力




学生党员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