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3D打印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管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48

6月29日上午,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3D打印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吴学文一行5人来我院走访调研,装备学院院长南黄河、院办主任何冰、机电教研室主任陈永峰及教研室教师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会议上,3D打印产业培训基地负责人王超对于培训基地的机车车辆安全防护系统、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及基地各类实训室进行了讲解分析,使学院进一步对培训基地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随后,院长南黄河与培训基地负责人共同协商、探讨基地整体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专业技术岗位分类及其相关素质素养要求等。学院老师也同负责人从自身教学经验、培训基地多方面优势进行更深层次的讨论和自我的见解。此次交流会,促进了学院与培训基地间的互动和交流,结合了时代性因素,利用新媒体、新科技展开研究,进而培养新的青年力量。(文/文旭彬 翟强强 图/常恒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