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机电一体化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管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75

2020619日,铁道装备制造学院机电一体化党支部于A1212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陈永峰上题为“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党课,他从“共产党发展历程、共产党员的精神内涵、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表现、如何做好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号召全体支部成员从自身做起,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会议第二阶段,主题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首先姜丽萍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接着到会党员传阅审查了《思想汇报》等材料并对姜丽萍同志进行了评议。最后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赞成姜丽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阶段,开展“课堂思政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两位课堂思政参赛教师进行赛前预演。在场老师热烈讨论,进一步贯彻思政课堂理念。(文/李勇 图/李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