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管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45

619日下午430,装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临渭校区B307教室召开“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力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强及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力强调了学生在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时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讲解视频,进一步体会《民法典》的深刻含义。并对“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及“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多项内容进行宣读。随后,会议成员共同学习了《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党员积分制活动实施办法》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另外会议举行了教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按照大会程序马玉同志向大会进行汇报总结,支委及同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对马玉同志给予肯定。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强对后续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文/文旭彬 海耀杰 图/王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