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技能大赛机电系负责项目预赛顺利完赛

发布者:张金坡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83

1031-112日,第十四届技能大赛“电控液压系统的调试与故障诊断”、“焊接技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械制图与3D建模”赛项预赛顺利完赛。

“电控液压系统的调试与故障诊断”、“焊接技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械制图与3D建模”赛项均为专业比赛项目,本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二、三年级635人次参赛。

技能大赛作用在于让学生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及自主学习能力。同时通过技能大赛,教师可发现问题、改进问题,通过大赛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本次技能大赛机电工程系负责项目决赛将于1124日前全部完成。

焊接技术赛项

电控液压系统的调试与故障诊断赛项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

机械制图与3D建模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