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00

   1031日下午,机电一体化党支部在B517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南黄河应邀参加。

   首先,学院教坛新秀、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陕西省信息化实训教学设计一等奖、院级赛教一等奖获得者徐立青老师从文件解读、题目选取、赛前准备、现场发挥四个方面进行了赛教经验交流,分享了自己在日常课堂教学中的方法技巧,并表示继续牢记自己的使命,在三尺讲台上上好每一堂课。

   然后,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陈永峰老师从科研项目的分类、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申请书的填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建议支部成员提前谋划,勇于探索,积极申报科研课题。


   最后,南主任作总结讲话,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支部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立足工作本职,用政策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