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毕业生党员特色党日活动——不忘初心上好“最后一课”,牢记使命立志“奋斗一生”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学管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504

      6月17日晚,机电系于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党员特色党日活动——不忘初心上好“最后一课”,牢记使命立志“奋斗一生”,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王力,支部组织委员卫颖颖,支委樵锐、翟强强、马玉、武千钧老师,学生党员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会。活动由翟强强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观看毕业生为母校送的祝福视频,引起现场掌声哗然。紧接着优秀毕业生党员同卫老师一起,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及顶岗实习的成长故事和心得体会。8名党员代表分别朗诵《祖国颂》、《青春中国》,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刘艳明书记、王力老师为53名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卡”、“专属名章”,并进行现场盖章留念。由党员代表尤艇领读,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宣誓声音回荡在会场,彰显着每位毕业生党员争做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在学校的“最后一课”:指出时刻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将思想上真正入党作为自己的终身目标;坚持不断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好的心态投入新的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怀与信任,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最后,53名学生党员为学弟学妹送上属于自己的一份寄语。

此次活动,在勉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亮明身份,积极传播正能量,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也为在校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学习榜样,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担时代先锋。(文/代红力 图/张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