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学管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25

61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于临渭校区A100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支部书记王力,支部组织委员卫颖颖,支委樵锐、武千钧、马玉、翟强强老师和7名党员学生,25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王力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力老师介绍会议议程,参会人员,支部概况,应到和实到党员人数,缺席党员人数及原因。其次,罗娇等25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并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然后,卫颖颖老师介绍对各预备党员转正材料的审查情况,并对能否批准转正表明意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王力老师宣读票决结果。

会议最后,刘艳明书记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25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一、不断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立足岗位做奉献,处处树先锋,事事做模范;三、步入工作岗位后,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做岗位中的排头兵,为个人和学院争光。最后希望每一名党员同志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努力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文 图/卫颖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