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学管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58

51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我系辅导员卫颖颖、樵锐、翟强强、马玉、武千钧老师到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力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团总支书记王力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王老师告诉党员发展对象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严格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随后,王力老师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一同观看:《新闻联播》——中美贸易战、《张捷:贸易战请站稳中国立场【青课】》,视频激发了党员发展对象学生的爱国情怀,同时深刻理解领悟了党的政治理论。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员们对党性学习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提升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价值,并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弘扬爱国情怀。(文/陈鑫 图/张怡)





学习会现场


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