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举行2019学年上半学期预备党员发展考试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学管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11

  

  

514日晚,机电系于临渭校区B206教室举行了机电系2019学年上半学期预备党员发展考试,我系21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辅导员武千钧、马玉老师莅临考试现场监考。

本次考试主要从党的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个人思想政治觉悟等方面内容进行考察,从而提高预备党员发展学生的理论水平,了解国内外形势,培养社会责任感。考试中,同学们严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答题,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展现了机电学子的良好学习风气和严格的考试纪律,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工作,提高了发展党员质量。

本次考试是预备党员发展学生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前的必要环节,党员的政治修养是发展预备党员的基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可以保障预备党员发展学生的先进性、模范性,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发展党员质量(文/陈鑫 图/张怡)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