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学管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104

418日上午,机电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培训会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特邀校企合作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校友工作处处长王庆东处长做就业指导培训。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学工办主任王力,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4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系主任南黄河主持会议。


会上,刘艳明书记对系部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面向2020届毕业生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庆东处长从就业政策、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形势、就业准备、常见就业心理调适和职业发展等7方面做精彩报告。同时,他还就面试着装、简历制作与自我介绍进行现场指导,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关于就业手续的疑惑和问题缕清了方向,为我系能高效、顺利地完成2020届毕业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我系学子也明晰了个人的就业方向,增强顺利就业的信心,受益匪浅文、图/卫颖颖)


会议现场

刘艳明书记、王庆东处长进行就业指导

王庆东处长现场指导及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