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展青春风采,话榜样力量”主题交流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学管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469

43日晚,机电系在B300教室召开以展青春风采,话榜样力量为主题的2018年度青春榜样座谈会,本次交流会特邀青春榜样学生及家长与18级部分班团干部代表围坐谈感想,悟收获,话成长。系学工办主任王力老师,辅导员卫颖颖老师一同参加。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对莅临现场的青春榜样及家长进行介绍:“自立自强榜样”李汶星及其家长、“甘于奉献榜样”党创杰及其家长、“孝老敬亲榜样”张欣及其家长、“勤练才艺榜样”林期及其家长。首先,主持人通过视频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各位青春榜样的主要事迹。紧接着“青春榜样”学生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学习、生活、工作感悟进行汇报发言。同时,各位家长畅谈学生获奖感受并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自己孩子在陕铁院的改变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教导督促和同学们的帮助。接下来,青春榜样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在实践活动中提高自我、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孝道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学工办主任王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告诫同学们要感恩父母、老师辛苦教导。希望参会学子应向榜样看齐,激扬青春斗志,向上向善、争当新时代文明青年。(文/陈鑫、季怡钒 /张怡)

我系学子荣获“青春榜样”奖项

合影留念

主持人介绍莅临各位家长

会议现场

青春榜样分享成长经历

家长畅谈学生获奖感受

青春榜样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王力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