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学管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213

15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在临渭校A1006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王力,组织委员赵燕晶,宣传委员卫颖颖,樵锐老师以及11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力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力老师介绍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和学生工作党支部的概括,宣布应到和实到党员、缺席党员人数。接着,机电3162班王冠男等11名学生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并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随后支委会赵燕晶老师就预备党员转正的审查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过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对学生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支部书记宣读了接收王冠男等11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决议。

会议最后,刘艳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新党员们提出以下三点希望:1.提高学习能力。作为党员,党员八项义务中第一条就充分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紧跟时代发展,查找自身不足,扎实理论学习,锤炼技能水平,履行党员义务。2.培养责任意识。刘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增强自己的政治观念意识,按照党章要求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讲担当,有作为。3.培养奉献精神和合作意识。走向工作单位后,要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和合作精神,以企业利益为先,以国家利益为重,肯吃苦,努力在奉献中体现出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既为我党增添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和力量,又为刚转正的同志们开启了党内政生活与政治生涯的新征程。(卫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