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 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学管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81

122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在临渭校区B500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张欣等3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支部书记王力老师,支部组织、统战委员赵燕晶老师,支部宣传委员卫颖颖老师,入党介绍人,党员发展对象共计4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每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情况并提出了培养意见,赵燕晶老师代表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票决结果,支部书记宣读了接收张欣等3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决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力老师做总结发言,勉励新接收的32名预备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刻苦学习,严格自律,甘于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共同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助力添彩。(文/卫颖 图/张怡)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