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成立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学管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77

          2017921日晚,机电系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暨第十届换届成立大会。系书记刘艳明、系办公室主任王力出席会议,辅导员刘蜀君、王海燕、卫颖颖老师以及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干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第九届团总支副书记黄朝阳做代表发言。他对过去一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对系部老师、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也总结了以前活动中的经验教训,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议。随后,由王力老师宣读院团委表彰文件、王海燕老师宣读系部表彰文件、卫莹莹老师宣布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对优秀团体、先进个人进行奖励表彰。第九届学生会优秀干事刘晨同学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韩鹏程同学做代表发言,发言中,韩鹏程提出再创新高的目标,希望全体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一定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

    大会最后,刘艳明书记作重要总结,肯定并表扬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树立服务意识、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关系、努力创新再创佳绩。大会中还穿插了新生才艺表演,展示青春风采,激扬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