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2017级新生教学管理政策暨专业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281

913日晚,机电系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教学管理政策暨专业教育宣讲会。系书记刘艳明、系主任南黄河、办公室主任何冰、副主任罗云萌出席会议,部分专任教师、各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力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综合科科长李运通老师就学院概况、学籍管理规定、网络通识课等内容为新生进行详细解读,并祝愿新生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随后,机电系各专业教师带头人结合专业知识、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内容为新生做专业教育,鼓励新生立足专业、学好本领、珍惜时光、创造佳绩。老师们详尽的介绍使在坐新生对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最后,系主任南黄河及系书记刘艳明分别作总结发言,南主任以“团结”为主题,引导新生对系部充满信心,充满期待,携手共创辉煌。刘书记对新生提出四点期望:第一,要学会思考、规划生活;第二,要记住梦想、不忘初心;第三,认识自己、塑造自己;第四,学会判断、辨别是非,鼓励全体新生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不断锤炼自我,提升综合素养,为将来走上岗位做充足准备!(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