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机电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206

61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A1006党员活动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报告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学院杨云峰副书记以“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为题,围绕如何将“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这一主题,结合辅导员、专任教师工作进行了详细且生动的报告。会上,杨书记深入浅出,将理论化知识借以身边事的方式进行讲述,道理浅显易懂,入脑入心。最后,杨书记将报告会内容落脚在“求真务实”四字真经上,提醒在座教师党员要踏实肯干,善始善终,用大国工匠精神把工作做好、做实,精益求精。

自“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机电系党总支通过主题报告、集体观影、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引导广大教师党员自觉将“四有老师”标准贯彻在自身工作中,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活动开展以来,广大教师党员能积极参与、主动交流,形成了良好的风气风格,效果显著。(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