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开展党员“政治生日”PARTY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241

为迎接党的第96个生日,61日下午,机电系党总支在临渭校区B211教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PARTY特色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各党支部书记为支部成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意在提醒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袁吉、左维琦、王力分别代表各支部分享党员成长感悟。随后,各党支部分别带来诗歌朗诵《党旗诵》、《祖国,我为您高歌》,歌曲《歌唱祖国》、《映山红》等精彩表演,表达了对党的赞美和祝福。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誓词,庄重宣誓,再一次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特色活动形式新颖,环节丰富,活动始终将“祝福”、“责任”、“使命”贯穿其中,提醒各位党员努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同时也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机电系党总支的活力和凝聚力。(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