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机电系组织召开“一对一”结队帮扶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232

    端午佳节之际,5月26日晚,机电工程系B200教室组织召开“一对一”结队帮扶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王力主持学院资助管理侯峰老师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及各位帮扶老师、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老师与帮扶学生亲切交谈,关问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接着,侯峰老师对国家资助政策、学院“一对一”帮扶活动进行了讲解;随后,杨虎代表被帮扶学生发言,讲述了自身家庭经济困难的原因念大学后的感受,对帮助过他的老师、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要以朝气蓬勃的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改变自己、迎接未来;而后,75岁高龄的离退休老师拴印作为帮扶老师代表发言,孙老师讲述了自己坎坷的人生经历,通过自己事迹鼓励贫困学生怀揣梦想、立大志,以实际行动改变自身命运,号召同学们知恩图报,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最后,刘艳明书记总结讲话,希望老师与帮扶学生加强联系,使同学们生活得到关注,精神上得到关爱。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柏来任、穆帅/文 王欢/图)

     

                                                    座谈会现场

     

                                                     孙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