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第六元素乐队举办“忆少时光,驰梦远方”主题演唱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74

    5月5日下午机电系第六元素乐队于临渭校区B楼小操场举办“忆少时光,梦远方”主题演唱会,旨在用歌声致敬青春,致敬音乐梦!

    演唱会现场,《曾经的你》《喜欢你》《海阔天空》等一首首经典曲目被重新演绎,几度引爆全场。现场中,乐队更多的是用音乐讲述内心起伏和欢喜哀愁。而那些发自肺腑的话语更是引起了所有在场观众们的共鸣。现场的音符已化作一个个精灵激动着在场观众每一个人的细胞!血液正在燃烧,心跳正在加剧。现场的观众就是被这些音乐带动的热情洋溢!看完演唱会后的学生张松岩表示“从他们的歌唱和演奏中看得出他们很专业,也能够真实感受到他们音乐追梦的强烈,相信他们今后会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

    整场的演唱会共演绎了15首歌曲,现场的观众整场热情不减,时而发出“某某某,我爱你”的声音涌现,可见此次演唱会的实力和热情程度。主唱的声音征服了台下近千名的观众,人们一便便呼喊“第六元素”的名字,一次次献上如潮般的掌声!

    这次活动让铁院学子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感受到了“第六元素”乐队为了追梦所付出的努力,为同学们在追梦路上坚定了信念!(曹丁华)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