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212

    5月1日晚上8点,机电工程系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就业处处长王庆东、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办公室副主任王力。在机电系办公室副主任王力老师的主持下,就业指导处王庆东处长为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

王处长的讲座以“努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为主题,通过对当前国内就业政策和往届就业数据的分析为同学们提出就业准备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清醒的认识,对学院就业政策有了全面而具体的了解。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的就业观念得到全面的指导,有利于同学们在以后做到“谨慎就业、保证就业。”

     

                                           动员大会现场

     

                                       系书记刘艳明讲话

     

                                        学生代表曹丁华发言

     

                                    就业处处长王庆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