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三人行”人文讲堂第二十四讲开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26

427日晚,机电系“三人行”人文讲堂第二十四讲“青春榜样话青春”于临渭校区B100教室开讲,讲堂由该系辅导员赵燕晶主持,该系6名获2016年度陕铁院青春榜样的同学主讲,各班班委、积极分子到会聆听。

首先,赵燕晶向同学们介绍了陕铁院青春榜样评选的发展历程、评选细则、重要意义以及机电系6名青春榜样同学的基本情况;接着,6名青春榜样按照“五类十佳”的顺序依次上台交流自己近2年的大学学习、工作、生活的心得体会及自身成长和奋斗的感悟,并对如何发挥榜样作用进行了阐述,朴素的话语、感人的故事使与会者深深地感受到平凡中的伟大;最后,赵燕晶号召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向学长学习,坚持理想,踏实做人,提高觉悟,服务师生。

机电系通过此次活动,鼓励了优秀学生,传递了榜样的力量,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促进了系部的发展。(柏来任)

 甘于奉献——黄朝阳

 

乐于助人——苗彬彬

自强自立——杨虎

自强自立——张凯凯

刻苦学习——赵相福

自强自立——王帅

青春榜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