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综合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436

1222日下午,机电系综合党支部在临渭校区A1006教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支部书记王力出席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教师党员6人,实到6人;应到学生预备党员31人,实到14人,其余人均参加顶岗实习。会议上,在支部书记王力的带领下,在座师生集体学习了《关于召开学院2016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了解了会议的目的及工作开展方式。学习完毕后,在场师生党员分别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一年来的个人现实表现进行总结反思。刘艳明书记也做了非常深刻细致的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在场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场深刻的交流与碰撞,让每位在座党员师生都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再次明确了今后学习、工作上的方向和目标。(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