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2016届毕业班在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24浏览次数:659

201622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B313召开2016届毕业班在校生座谈会。

南黄河主任、刘艳明书记、系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2016届毕业班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座谈会。

系部领导和主要负责人首先听取和了解了在校生近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然后南黄河主任对大家介绍了我系2016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对当前应往届毕业生在顶岗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分析,并根据学生反映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未顶岗和就业学生在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安排。

    最后刘艳明书记勉励大家,特别是未择业学生要加强培训,找出缺点,弥补不足,提升自我,积极就业;对于已经择业还未参加顶岗的学生要牢记“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陕铁院精神,珍惜机遇,踏实工作,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张金坡)

    注:截至2016年2月,我系总体就业率为96.47%,远超其他系部;特别是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就业率达97.97%,位居全校各专业首位;另外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就业率分别为94.87%和91.49%。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