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2浏览次数:468

1118日下午,机电系全体党员教师在机电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并结合陕铁院发展规划及教师日常工作对文件进行了延展性解读,重点学习了第五点,即教师队伍从注重高学历高职称向注重双师结构转变,为教师今后的自我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学习活动有探讨有互动,效果良好。

学习活动结束后,办公室副主任王力进行了“巴山精神”学习汇报。在汇报中,王力老师结合PPT及“巴山精神”视频,向在座教师展示了巴山人吃苦耐劳,为铁路事业奉献青春的无私精神。视频感染了在座的每位教师,让大家对奋战在巴山工务段一线上的巴山人肃然起敬,他们便是在校学子们的榜样和力量,这也让在座老师更加明白了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更应该注重培养学生吃苦肯干的品质和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持续约2节课时间,内容扎实,有深度、有力量,在提高在座老师党性修养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职业认同感和职业追求。(王海燕)

 

 

学习活动现场

 

 

王力老师做“巴山精神”学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