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系部大会

发布者: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653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系部大会

 

20153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系部大会安排部署本学期系部各项重点工作。全系18名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南黄河主持。

南黄河首先传达了学院干部会议精神。他从新老专业建设调研任务、大力推进实训室建设进度、省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申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系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全体老师克服日常教学任务繁重的苦难,继续发扬机电系人“顾大局、重和谐、讲团结、敢拼搏、真奉献”的作风,为系部发展和开拓学院发展新的增长点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强调了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在校毕业班学生和顶岗实习学生管理的重要性。她希望全系老师牢记人民教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用“园丁”和“蜡烛”般的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有”教师为标准做好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

会上,全体老师集体学习了《袁贵仁部长在2015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何冰/文 王海燕/图)

 

 

南黄河主任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

 

 

刘艳明书记带领与会教师学习重要文件

 

 

大会现场